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小菲不介意大S演親熱戲 竟因這理由怕她看《甄嬛傳》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「大S」徐熙媛與老公汪小菲結婚8年,近期兩人一同參加實境節目《幸福三重奏》,有趣互動深受粉絲喜愛。在最新一期節目中汪小菲表示他完全不介意老婆拍親熱戲,反而怕她窩在家看《甄嬛傳》。

福原愛好奇的問汪小菲若大S演感情戲他是否會吃醋,大S回答老公完全不介意,反而還會陪她到現場,並說兩人剛結婚時她在劇中與吳尊及韓庚有感情糾葛,汪小菲卻躲在一群工作人員中津津有味的看著她演戲,讓大S哭笑不得的說「我老公很愛看戲」。汪小菲表示他希望老婆能做她自己喜歡的事,不要因為結婚而失去的自己。

正當大家都被汪小菲的寵妻言論感動時,汪小菲卻說出他不希望老婆悶在家的真正原因,原來是他怕大S整天沒事做一直看《甄嬛傳》,擔心老婆會將劇中的招數用在他身上,讓網友們笑說「強烈的求生欲」、「別擔心,你只有一個老婆無法宮鬥」。大S(左)與汪小菲感情恩愛。(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大S拍戲汪小菲會至現場陪伴。(翻攝自秒拍)汪小菲希望老婆做自己喜歡的事。(翻攝自秒拍)汪小菲(中)最怕大S(右)看《甄嬛傳》。(翻攝自秒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