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安讚啦! 獲美國導演工會頒發至高無上榮譽獎

李安2度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來自台灣、2度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的李安,今獲美國導演工會(Directors Guild of America)選為年度榮譽獎得主。

稍早,美國導演工會主席湯瑪斯史拉姆形容李安是全球影壇的傳奇:「李安以一名台灣電影製作人在世界嶄露頭角,是個傳奇偉大導演。」今年獲獎者除了李安,還有福斯探照燈(Fox Searchlight)共同主席南西阿特莉、美國演員工會暨美國廣播電視演員工會聯合會高級顧問約翰麥奎爾,以及美國參議員艾咪克羅布查與服裝設計師安羅絲等人。

李安曾以電影《斷背山》、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2度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,並多次獲得美國導演工會提名,還曾以《臥虎藏龍》替台灣摘下一座奧斯卡最佳外語片。今年美國導演演工會獎,預計10月18日在紐約DGA劇院舉行頒獎典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