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深夜一身黑又戴口罩出門 民眾驚嚇拔腿狂跑

大半夜在路上看到有人這身打扮,難免會心驚驚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資深藝人曹西平這幾天關注台北橋到忠孝橋,沿路都是魚腥臭味的異常現象,凌晨連續第3天前往關心工作人員打撈狀況,沒想到竟被當成「阿飄」。

曹西平凌晨一身黑、戴口罩出門,由於適逢鬼月,他這身「黑」裝扮難免有些恐怖,不過沒做虧心事,根本不怕半夜鬼敲門,曹西平有些哀怨說:「我又不是鬼,看到我叫什麼叫,妳不知道人嚇人會嚇死人。」

曹西平大多這身打扮在半夜出門運動,他要民眾看到別驚慌。(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此事起因凌晨曹西平再度前晚河堤關心魚腥臭味的異常現象,恰巧碰上某位女民眾看到他一身黑裝驚嚇不已,曹西平哭喊:「全身黑有那麼可怕嗎?不過就是走路運動而已,妳走妳的,我走我的,有關係嗎?」更爆笑的是,對方越走越快,最後乾脆用跑的,根本是被曹西平嚇跑。

曹西平重申,他雖走在女子後面,但沒跟蹤她,「雖然鬼月這樣裝扮很嚇人,不過因為要順便運動,所以才穿這身打扮」,還好一切只是虛驚一場,大家都要平安哦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