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蔣月惠重現拉琴募款絕招 吳宗憲一句話全場笑翻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警嚎哭暴紅,接連上了許多節目,前不久她再度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主題找一票議員聊,當中還有李婉鈺,蔣月惠也在節目中重現招牌的拉小提琴募款,沒想到主持人吳宗憲卻放錯重點,讓現場來賓笑成一團。

蔣月惠在節目中發表自己作詞作曲的《夢幻頭前溪》,還特別強調:「我拉的曲子所有版權是我自己的,我沒有拉別人的歌曲。」但似乎有點緊張,才剛剛拉完一首曲子立馬問:「我有拉錯嗎?」一旁吳宗憲妙回:「沒有拉錯,太棒了,李婉鈺感動到掉眼淚,而且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小提琴能拉出南胡的感覺。」

除此之外,吳宗憲也不忘提醒蔣月惠「妳都是很陶醉,閉著眼睛在拉,我建議妳以後眼睛還是要張開,要不然妳一直閉著,突然間張開才發現人怎麼都跑掉了。」Sandy接著說:「人跑掉沒關係,錢也都跑掉怎麼辦!」讓所有人笑翻天。蔣月惠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重現拉小提琴募。(翻攝自YouTube)吳宗憲對蔣月惠拉小提琴,妙語如珠笑翻眾人。(翻攝自YouTube)李婉鈺被吳宗憲逗笑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