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直播主穿浴衣登日本頂級郵輪 一回飯店...全脫了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直播平台LiveMe日前在日本東京灣包下頂級郵輪,邀請全球直播主歡慶2週年,而台灣身為全球重要位置,派出7位為平台創造新台幣四千萬效益的人氣主播紀儀羚、柔柔、譚力詩、花神、詩樂園、林兒及若穎,她們因應花火節主題,都穿上浴衣出席,被誇讚是「最美七朵花」。

紀儀羚首次穿浴衣,特別選了深藍色底小白花浴衣搭配桃紅色腰帶,她表示,浴衣穿法太複雜,整個腰被束緊,讓她吃不下東西,一回到飯店卸下浴衣,立刻去便利商店大吃美味炸雞及微波食品;柔柔則說參加官方的國際活動,看到來自許多國家的主播不同的直播方式,讓她收穫很多,也覺得新鮮,印象最深刻的是日本直播主,她笑說:「他們很會炒熱氣氛,而且表情跟語調都超級浮誇,完全被他們迷住。」

這次活動壓軸是由日本LiveMe打造的女團「Lit」,她們在現場展現絕佳歌藝及舞藝,不但台下粉絲尖叫連連,連譚力詩也直呼:「強大的舞台魅力,自己也跟著瘋狂又叫要跳。」直播主柔柔(左起)、若穎、林兒、花神、紀儀羚、譚力詩、詩樂園穿上浴衣出席活動。(LiveMe提供)直播主紀儀羚(左起)、詩樂園、花神、譚力詩、若穎穿上浴衣出席活動。(LiveMe提供)直播主紀儀羚(左)、柔柔(右)穿上浴衣出席活動。(LiveMe提供)直播主詩樂園(左)、譚力詩(右)穿上浴衣出席活動。(LiveMe提供)直播主詩樂園(左起)、若穎、花神、譚力詩、柔柔、紀儀羚、林兒穿上浴衣出席活動。(LiveMe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