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玉女歌手丈夫癌細胞轉移 「陪跑醫院化療73次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昔日玉女歌手吳雪芬息影已30年了,雖然沒有演藝收入,但她卻變身成為骨董達人,身價上億元起。日前她進棚錄影,透露老公8年前曾罹患大腸癌,化療復原後,2年前癌細胞又轉移肺部,近期脊椎又發現癌細胞,光是陪老公進醫院就有73次。

據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吳雪芬14日錄《大尋寶家》時,提及老公罹癌細胞轉移,近期開刀傷口20公分,讓她心疼不已,表示:「每次陪老公進醫院化療,他回來都很虛弱,隔一週體力恢復,又要化療,我算過他進醫院就有73次。」她的老公因化療而落髮3次,還樂觀的安慰她說:「我的頭髮比醫生還多。」

雖然常被老公嫌是生活白痴,但罹癌後卻都是吳雪芬幫他把屎把尿,她表示,因老公過去抽菸、喝酒的習慣,加上愛吃肉又少吃蔬果,飲食不均衡,所以才會長出癌細胞,因此她也叮嚀大家:「少吃油炸物。」平常吳雪芬靠買賣古董賺差價,但她坦言最近古董價格不好,只能靠吃老本度日,不過生活還過得去。昔日玉女歌手吳雪芬息影30年。(吳雪芬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