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爽柯P被轟「搭公車作秀」 換高嘉瑜翻白眼了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民進黨正妹議員高嘉瑜不久前上政論節目,狂誇猛讚台北市長柯文哲,被名嘴余莓莓當場大翻白眼,事後更痛斥她「裝可憐要適可而止」。沒想到才過幾天,卻換成高嘉瑜對著同黨北市議員的王世堅翻白眼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推廣民眾廣泛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自去年底開始身體力行,每天搭公車上班,不過此舉讓王世堅不以為然。13日他在政論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上提到:「柯文哲坐公車上班這固然很好,因為他很幸運,他住的地方就在信義路這一頭,那信義路的另外一頭就市政府,剛好他搭上這一班車就可以去。」不過他認為此舉是浪費資源的行為。

王世堅解釋,柯文哲本來只要一輛公家車、一名隨扈就可以到達市政府,但他為了搭公車上班,每天上午動用超過10個警力,包括2輛便衣警車,一路陪同他搭乘的那一輛公車,怒轟柯文哲一人「坐公車上班秀」,背後浪費了不少人力、物力及資源,一番話使得旁邊的「友柯」高嘉瑜滿臉無奈,一度想要出面替柯文哲澄清:「這個部分我有質詢過柯文哲…。」但話都還沒講完,又再度被打斷,只能無奈地翻白眼,還數度露出不屑的表情。高嘉瑜在《新聞面對面》面對王世堅大肆批評柯文哲,數度無奈翻白眼。(翻攝自YouTube)王世堅節目中狂批柯文哲,讓高嘉瑜露出不屑的表情。(翻攝自YouTube)高嘉瑜(左)之前在《新聞面對面》不斷大讚柯文哲,讓余莓莓(右)數度大翻白眼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