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被揭隱乳辣妻有F奶 窘喊:小舅子怎麼知道...

〔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〕35歲日本男星小栗旬昨上笑福亭鶴瓶深夜節目《CHIMATA的故事》,宣傳電影《銀魂2: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》,談到生過兩胎的名模辣妻山田優,小栗旬坦言覺得老婆太瘦:「我跟她講過希望她增肥。」不過笑福亭鶴瓶爆料,外型骨感的山田優其實很有料,因為弟弟山田親太郎曾跟笑福亭鶴瓶說:「我姊胸部不小,有F Cup!」小栗旬聽了爆笑,尷尬喊:「他怎麼會知道啊!」

不過雖然笑福亭鶴瓶和小栗旬私交不錯,但是在節目上議論小自己22歲女性的胸圍,仍惹出「性騷擾」的批評聲浪,網友批評「這不就是公開性騷擾嗎?不要播這種東西,這應該剪掉」、「當事人不在場時討論這個最差勁了,可以換別的話題吧」、「電視上播這個是瘋了吧,小栗旬的立場好尷尬」、「自己妻子上圍被討論超噁的」。

《銀魂2: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》由小栗旬、菅田將暉、橋本環奈主演,8月24日在台上映。小栗旬、山田優育有一女一子。(翻攝自modelpress)小栗旬(左)被笑福亭鶴瓶爆料老婆身材好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