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文洋被卜致命閃失 讓媳婦麻衣鐵心離婚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麻衣昨驚爆與王泉仁已協議離婚,且她不願讓出兒子,即便王文洋砸5億也不為所動,事後王文洋的宏仁集團滅火只是曾經想離婚,現已打消離婚念頭,但昨命理師王馨怡為此卜卦,指王文洋不夠謙虛,最終恐釀離婚,絕不讓出孫子的麻衣也帶兒走人。

王馨怡昨算出「謙卦」,她說:「就算有山那麼高的本事,而能謙虛屈於(地)之下,可見其度量非一般人,暗示地位愈高愈富有的人愈要謙虛,不然不會持久, (撝)同字麾,是揮却的意思,感情本來就是多變不定,如果緣盡了好聚好散。」

王馨怡憂心表示王文洋一定要謙虛退仰,尊守正道,就算有功勞仍不嬌矜,「難在有功而不自誇,出力多却不炫耀。」對於麻衣及王泉仁未來依然持保留態度。麻衣(圖)傳與王泉仁已協議離婚。(翻攝自臉書)王馨怡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