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聖梅暴瘦突插後事 火化成灰僅剩假C奶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53歲資深名嘴許聖梅出席2018年第二屆世界金繡盃紋繡藝術大賽,擔任開幕主持人,她說為這場活動費煞苦心鏟肉,近1個月都只敢吃蘋果,1天最多2顆,158公分的她終於成功瘦到44公斤,但話題卻插進火化後事。

許聖梅說其實不管再怎麼瘦,她32C雙峰依然不會縮水,原來是因胸前為假奶,塞著塑膠鹽水袋,她強調是特殊材質,就算是死後火化,假奶都燒不掉,等於到死假奶都跟著她,說完連忙:「不要講這麼白好嗎?」名嘴許聖梅費心鏟肉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