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矮化蔡英文「台灣當局領導人」 陳斐娟轟爆85度C忘本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85度C日前因總統蔡英文光臨美國分店,惹火中國網友,中國85度C緊急滅火,發出忍辱聲明,又讓台灣網友罵聲一片,昨主持人陳斐娟在《54新觀點》也大罵85度C「這間公司是怎樣」?

陳斐娟說最不能接受的,就是聲明中85度C竟說當天是「台灣當局領導人」來訪,把總統蔡英文給降格,她說:「這是在台灣土地發跡的公司,再去中國賺錢的,沒辦法接受!為了市場就沒腰桿嗎?商人無祖國。」來賓賴憲政則分析,因85度C在中國生意太好,「不是賺錢,是在印鈔票,不道歉會被灌爆。」因此看到道歉不意外。85度C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