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美人陳庭妮超豪氣 防曬練就一套SOP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正在上海拍戲的女星陳庭妮(妮妮)特地飛回台為她人生的「第一支」迪奧藍星唇膏站台,陳庭妮說自己購買的第一個彩妝品就是迪奧「藍星唇膏」,對她別具意義。

前陣子才在花蓮拍完新戲《種菜女神》的妮妮分享抵禦花東艷陽,她有一套防曬的SOP,還沒上妝之前會搽臉部專用防曬,上妝後會準備防曬噴霧,用來噴臉、頭皮、脖子都很方便,身體部分會準備大容量防曬乳使用。

她說:「對於防曬這件事情,我真的很豪氣,防曬乳擠在手臂都像擠牙膏般,一條擠下來再推開。」所以從花蓮拍戲回來,她對自己的防曬成效很滿意,「曬黑是會有一點,但完全沒有曬傷。」陳庭妮強調:「小細節最容易被忽略!」像是耳朵、脖子後面、頭皮、髮際線處,她會用防曬噴霧加強,她透露之前拍戲曾因沒做好防曬頭皮被曬傷,加上做造型天天都要噴造型品導致每天頭皮都蠻痛的。

陳庭妮有著健康膚色,但對防曬亦十分注重。(翻攝自陳庭妮IG)陳庭妮透露耳朵、脖子後面、頭皮、髮際線處都會特別加強防曬。(翻攝自陳庭妮IG)陳庭妮特地飛回台為她人生的「第一支」迪奧藍星唇膏系列站台。(迪奧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