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莫文蔚台北開唱放大絕!老公有望同台秀這個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莫文蔚「絕色莫文蔚25周年」世界巡演,6月從上海起跑,她身兼演唱會總監,宣布今年壓軸將回到台北小巨蛋開唱,今在記者會上,她直呼做總監比做歌手還爽,透露台北場將加入台灣歌迷喜愛的歌曲,也會表演許多經典橋段。

為了巡演,她近來跟著健身教練勤做重訓,「體能比我二十來歲還要巔峰,身材體能一直都保持得差不多,現在多了懂得怎麼控制情緒、控制什麼時候發力」,直言過去總會很瘋,現在更能控制力道,嗓子也越唱越開。

對於台北場的大絕招,莫文蔚笑稱:「最絕的就是我老公」,透露他有在學習中文,甚至還有台灣腔,「 看他要不要上台露一手。」今年她忙於巡演,當起空中飛人,談及保鮮7年婚姻秘訣,她笑說:「一直都要注意,不要等到七年之後才關注相處的東西,尤其我們常常分隔兩地就是要花點心思,最重要就是要百分百信任 」。

莫文蔚「絕色莫文蔚25周年世界巡演台北站」,將在12月22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,門票9月1日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。莫文蔚25周年巡演2018年台北站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莫文蔚25周年巡演2018年台北站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莫文蔚25周年巡演2018年台北站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