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意涵爆懷孕3個月 嫁金鐘導演許富翔讀秒中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35歲女星陳意涵和《16個夏天》金鐘獎導演許富翔交往1年多,7月她被拍到逛街衣著寬鬆、飄出孕味,當時撇清懷孕傳聞,不過今傳出陳意涵已經懷胎3個月,待嫁許富翔ing。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陳意涵友人透露她已懷孕3個月,為此推掉許多片約,專心待產,預產期約是明年2、3月,她也準備和許富翔在近日擇期登記結婚,對此,陳意涵經紀人表示:「我沒收到這個消息,不過意涵最近的確是在休息中。」未正面否認喜訊。

陳意涵曾三分三合髮型師Tom,去年痛斬3年戀,宣告單身13天後就被拍到和許富翔在街上熊抱,不過兩人熱戀鐵證直到11月才曝光,中媒抓包陳意涵人肉快遞飛上海,和許富翔同居煲愛。

許富翔拍《16個夏天》和林心如結為好友,也和許瑋甯一起敲響金鐘,拿下導演、女配,去年3月陳意涵自導自演《幸福,近在咫尺》,後期找來許富翔救火,因此擦出愛火,至今熱戀13個月,今傳出將奉子成婚。

陳意涵與導演許富翔(左)穩定交往中。(資料照,合成圖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