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佩岑小兒溶血症復原好 牙牙學語萌喊親哥「阿哥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侯佩岑今出席寶貝親子呵護霜品牌「大地之愛」代言記者會,現場更拿起娃兒示範起塗霜按摩法,看得出來育有兩子的侯佩岑十分得心應手,而被問到要不要拚個女兒,侯佩岑笑說:「我是很享受懷孕過程,但現在要顧2個小寶寶,如果要再顧第3個會有點挑戰,再給我一點時間吧。」說起兩個兒子生長歷程,二兒子將要滿周歲,應會舉辦抓週活動,她回憶起大兒子是抽到金融卡,笑喊:「太好了!我對數字很沒概念」。

侯佩岑坦言要復出工作自己比兒子還要不捨,但也要給兒子觀念「美好生活是需要努力的」,而兒子雖不捨也似懂地說「好吧!我讓妳去,加油」,讓侯佩岑哭笑不得。提到兄弟倆,小兒子出生後曾被診斷患有ABO新生兒溶血症,侯佩岑表示他現在很穩定,就持續追蹤觀察,同時也稱讚哥哥不會跟弟弟吃醋,牙牙學語的弟弟也叫哥哥「阿哥」,叫爸媽則叫「阿爸、阿媽」,讓侯佩岑十分感動,但卻疑惑怎麼前面都有一個「阿」字。

七夕情人節將近,侯佩岑坦言夫妻經營上應當要保有夫妻倆獨處時間,不能因為有了小孩就忽略,但她笑說還沒想到要送什麼禮物給老公,「還是會去挑個禮物」;不願被小孩占去時間,侯佩岑也說自己會把挫折寫下來,寫完就發現「沒什麼大不了的嘛」,坦言還是會有情緒性字眼,但寫完就舒緩,更同時找到解決方式。

侯佩岑自認頗黏小孩。(記者洪素津攝)侯佩岑當人妻人母得心應手。(大地之愛提供)侯佩岑表演平時如何幫寶寶按摩。(大地之愛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