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捐1千萬救助貧童 遭酸「偽善」背後原因藏洋蔥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日本女星佐藤Rola的爸爸是孟加拉人,媽媽則為日俄混血兒,Rola亮眼的外型相當受矚目,但像冰山美人的她個性卻非常天然呆,時常在節目上口出狂言,讓人為她捏了不少冷汗。近日她宣布捐出日幣1000萬(約台幣280萬元),背後原因令人感動。

Rola日前在IG透露自己參加了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活動,希望為貧困的兒童們盡一份心力,因此決定捐出1000萬來幫助他們,但她認為這還不夠,她常問自己人生目標為何及在這有限的時間中該完成什麼,於是想要追隨心中最真實的想法,並說:「以後除了表演工作,還有其他想做的事。」

據《女性自身》報導,從小Rola的父母便離異,家中經濟相當吃緊,她小小年紀就開始打工貼補家計,因此看到家境不好的小孩都想幫忙,有人透露Rola曾想幫貧困的孩子建一間學校,卻遭批「偽善」,現在她終於做出實際行動,讓網友改觀,大讚「希望這社會多一點這種人」、「會賺錢沒什麼,懂得付出才厲害」。Rola。(翻攝自Rola IG)Rola捐出1000萬日幣幫助弱勢兒童。(翻攝自Rola IG)Rola幼時家中貧困。(翻攝自Rola 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