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拍AV賺皮肉錢! 他驚爆女優患憂鬱、自殘「多的是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AV產業蓬勃發展,捧紅許多暗黑女神,外表看似風光,但有些女優卻患憂鬱症,甚至還出現割腕自殘。

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網站《PLAY NO.1》透露,近來收到友人傳照詢問:「鈴木心春是不是有憂鬱症、那傷是不是割腕?」他坦言,這件事自己不知該如何向事務所開口詢問,加上對方手上的傷口,除了割腕自殘,還有可能是被貓抓傷,「我沒有辦法單靠幾張照片就下判斷,而且就算說中,事務所也不會承認的。」雖不敢貿然判斷鈴木心春目前精神狀況,但若問:「有沒有AV女優罹患精神疾病進而自殘的?」他會深呼一口氣說:「廢話,多的是!」

一劍浣春秋提到,過去合作過的女優,有人隨身攜帶抗憂鬱的藥,還有些女優因精神狀況不佳,導致無法演出,事務所還得跳出,替她們想理由解釋,至於自殘的問題,他以某女優的宣傳資料為例,上頭會註明女優身上有無刺青或不露出的傷疤,最常見的就是註明「割腕」。

一劍浣春秋表示,有精神狀況或曾自殘的女優,大多非屬一線女優,「她們大量在合輯、混P大亂交以及無碼片商中出現,有些女優甚至會演出那種很粗殘的企劃,有時候看完片子我都會懷疑片商這樣做不會出事嗎?」這群精神有異的女優,大多很難在日本社會生存,不僅一般公司行號不收,到便利商店打工,也會超出負荷,想賺比上班族更多的錢,不是去風俗就是拍AV,令不少網友感到唏噓。鈴木心春左手出現不明疤痕。(翻攝自PLAY NO.1)一劍浣春秋透露,過去合作過的女優,有些人會隨身攜帶抗憂鬱的藥。(翻攝自PLAY NO.1)橋本有菜是今年的新科暗黑影后。(翻攝自推特,與新聞內容無關)
三上悠亞憑甜美臉蛋及F奶魔鬼身材,迷倒無數宅宅粉。(翻攝自推特,與新聞內容無關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