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從柯南改扮記者 曹西平深夜狂聞魚臭味

台北橋到忠孝橋沿岸,深夜仍可見到打撈死魚持續進行中。(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資深藝人曹西平昨天一早發現從台北橋到忠孝橋沿路,都是魚腥味、臭味,一路上伴隨著一大堆魚屍體,他呼籲有關單位正視這個不尋常景象。凌晨深夜,曹西平從柯南改扮記者,親自跑到現場一探究竟。

曹西平大半夜當記者,應該會讓忠實粉絲豎起大拇指,他一到現場,看到打撈魚屍體的工作人員,不眠不休繼續工作著,曹西平感動說:「謝謝你們,真的辛苦了。」其實,光是一靠近聞到死魚味道,曹西平都快昏倒了,更何況那些辛苦的打撈人員。

深夜的台北橋到忠孝橋沿岸,完全不見人影。(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深夜現場直擊,曹西平映入眼簾的,就是成堆魚屍體,被燈光持續撈上岸,「一袋一袋的裝起來,全部都是臭到快暈厥的魚腥味」,這比大家想像的還要多、還要可怕,還有臭死人。

曹西平打從心底感謝這些無怨無悔付出的打撈工作人員,雖然魚腥味持續散發中,他的記者初體驗,懷抱著一顆感念的心,更衷心盼望「魚屍體薰死臭味」快點落幕。

新北市淡水河面13日上午出現大量洄游烏仔魚暴斃,新北市水利局表示是河水溫度太高低溶氧遺成,初步估計魚屍超過數10萬尾,由於河濱公園遊客眾多且自行車道緊鄰河岸,不少行經的民眾都有聞到惡臭,水利局已派廠商執行清除作業,預計這一、兩天內就會清除完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