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宋芸樺重蹈覆轍「中國人」事件 子瑜母親心疼說話了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首璽格爾診所院長黃燕玲今出席2018年第二屆世界金繡盃紋繡藝術大賽開幕,她是周子瑜媽媽。之前宋芸樺喊「中國是我的祖國」,讓大家回想起周子瑜3年前因國旗事件,公開道歉承認自己是中國人,對此黃燕玲也說話了。

黃燕玲透露,其實她本身一直是很專注於美容事業,一聽聞宋芸樺鬧出「中國祖國」風波,她立刻正色一臉心疼凝重,僅致歉「不好意思,政治的事我不談」。並強調自己很怕記者,每次一出事記者都來電,她說「我都不敢接」。

黃燕玲也是醫美界女大亨,旗下擁有3間醫美診所及咖啡廳,日前周子瑜回台就是來這歡慶父親節,黃燕玲說周子瑜這次準備了「滿滿的一顆心」獻給父親,並隱約透露似乎中秋節周子瑜會再返台。周子瑜。(翻攝自韓網)宋芸樺。(翻攝自臉書)首璽格爾診所院長黃燕玲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