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泉仁麻衣離婚進度 宏仁集團有了回應……

麻衣(左)和王泉仁恩愛模樣已成過去式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籍藝人麻衣2015年生下台塑金孫,飛上枝頭變鳳凰,卻也註定豪門婚姻飯碗不好捧,兩人還是走到協議離婚階段。

一早傳出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欲砸5億元搶金孫,希望遠在日本的媳婦王麻衣,能夠放手交出兒子,不過麻衣似乎不買帳,至今神隱不露面,兩人離婚仍沒交集,似乎就是卡在「金孫」身上。

對於兩人離婚的最新進度,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王文洋所屬宏仁集團對外表示:「兩人之前確有進行離婚協商事宜,但這件事目前已經擱置下來。」顯示兩人仍維持婚姻關係,尚未簽字離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