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轉型當演員 光業配文收入就少70萬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羅宏正、劉宇菁主演的台視、三立偶像劇《高校英雄傳》,將於本週日晚間於台視頻道首播,這次劇中大量啟用新生代演員及網紅,包括徐韜、宋緯恩、蕭志瑋、季念潔、席惟倫、何美等,每人都有不少粉絲擁護,受歡迎的程度不輸大牌藝人。

蕭志瑋因模仿「來來哥」而爆紅,接著又以超洗腦的自創曲《六個姊姊一個哥哥》吸引大批網友關注,他分享從2006年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,覺得其實蠻累的,要不停絞盡腦汁想新花樣。現在雖然終於有機會可以當演員,但卻也讓他的收入減少許多,他說:「拍戲至今因時間問題,光業配文就少了近70萬的收入。」不過樂觀的他也表示,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
古怪精靈的何美早已在網路上累積許多粉絲,她說:「因為我常常會在自己經營的社群媒體講笑話,其實早就跟粉絲距離很近,和我的溝通也很直接,粉絲們也很期待我的演出,所以自己經營自媒體更容易幫自己的作品宣傳。」宋緯恩從《姊的時代》到《翻牆的記憶》漸漸走出自己風格,他認為現在網路讓人隨便就能紅起來,所以想進演藝圈的門檻也沒有那麼高,但必須要一直努力充實自己,不然還是很容易被刷掉。

徐韜因演出BL劇《紅色氣球》大受同志喜愛,斯文靦腆的他,當初知道後覺得受寵若驚,因為從小就沒什麼桃花,他說:「我雖不算網紅,但粉絲數不斷攀升,但為了經營社群,最近也嘗試開始和蕭志瑋合拍影片。」蕭志瑋在旁邊說,每次貼出跟徐韜的照片,大家都說他帥,氣得他逼問:「徐韜你這個月靠我們吸了多少粉?」《高校英雄傳》啟用新生代演員及網紅演出。(三立提供)《高校英雄傳》啟用新生代演員及網紅演出。(三立提供)羅宏正、劉宇菁主演的《高校英雄傳》,將於本週日首播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