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如懿傳》播出又卡關了!被迫撤檔原因曝光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《如懿傳》未開播就已經掀起轟動,因為是經典宮鬥劇《後宮甄嬛傳》的續集,加上請到霍建華擔綱男主角,女主角更是由睽違多年再重返電視圈的周迅,讓許多戲迷不斷敲碗能早日看到。可惜播出時間一延再延,原本6月傳出將在暑假檔期播出,連正式公文都被流出,上面寫著訂於8月14日開播,沒想到最後還是無法如期播出。

根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該劇原訂14日晚間於江蘇衛視及東方衛視播出,從周一到周四每天更新1集,一星期內將會播出4集,網路平台《騰訊視頻》也會同步首播,但卻是每周一口氣更新8集。有知情人士透露,此舉讓電視台感到相當不滿,所以要向製片方提出抗議,才會再度讓上檔時間延後,「相信要解決這個問題,才可以播出。」

《如懿傳》從開拍以來自2017年5月殺青後,雖然討論度居高不下,但期間曾爆出男女主角霍建華、周迅共拿走1.5億元人民幣(約7.2億元台幣)天價酬勞,被廣電總局盯上,制定出「限酬令」;之後又因宮鬥劇情偏離習近平提倡的闡揚中華文化原則,導致送審卡關,最終大幅刪剪劇情,才出現生機;如今再傳電視台與網路平台播出的集數,無法取得共識而延後播出,可說是一波三折。霍建華、周迅主演的《如懿傳》一波三折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