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安妮拒剃頭打槍《女兵日記》 喊話38歲結婚生3寶

〔記者粘湘婉/專訪〕安妮來台發展7年,好學的她,除了考上台灣中餐烹調丙級證照,本月還將推出料理書,介紹100道創意料理,頗有賢妻良母架式。談起學煮菜契機,她大笑喊:「因為我媽媽不下廚。」透露從10歲開始就身兼母職,照顧小8歲妹妹三餐,媽媽對她做菜從不鼓勵,而且評價相當直接,不滿意就倒掉,「有次煮麵給媽媽吃,她覺得不好吃就直接倒廁所,我好難過。」

她企圖心不小,坦言「就算長得漂亮還是不夠」,先前她為參加國標比賽,苦練5個月,每天到舞蹈教室報到,還因此拿到冠軍,也跟小嫻成為談心好姊妹;3年前拍8點檔《嫁妝》時,她同時身兼外景節目主持,忙到整整4天沒睡,「那時候真的累到受不了了,跟導演說需要休息,去旁邊小睡2個小時。」體驗過8點檔行軍式拍法,感想如何?她表示十分佩服,「像美鳳姊那麼厲害的演員也都是這樣拍,我哪敢說累。」

她來台發展,各種事情都願意嘗試,唯獨放不下一頭褐色秀髮,透露先前曾接到8點檔《女兵日記》邀約演出,差點就要成為外國人女兵,最後她還是決定婉拒,「因為劇組說要剪髮,我之後還有其他代言什麼的,想想就算了。」 她表示俄羅斯女孩大多是金髮,小時候還因為褐色頭髮被排擠,企圖想用染髮改掉,外婆還鼓勵她:「等你長大就會知道自己頭髮有多美」,長大後她相當自豪天然髮色,說什麼也不想剪髮。

28歲的她,過去曾與祖雄交往,最後雙方鬧得不歡而散,談起祖雄,她大方表示:「很久沒聯絡了,而且過了就過了」,目前單身的她,坦言還沒找到心中理想男友,「他一定要比我聰明,可以教我東西,要幽默,而且要善良懂得幫助別人」。她坦言想結婚生子,也設下目標希望38歲前能結婚當人妻,笑喊:「我還有10年可以努力,如果要生,我一定要生3個」,不怕帶3個孩子太累,喊話要當女超人。安妮相當愛惜自己的頭髮。(記者胡舜翔攝)安妮希望能在38歲前結婚當人妻。(記者胡舜翔攝)安妮從小就對下廚有興趣。(伊林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