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空病房聽到有人叫全名 護理師嚇到拔腿狂奔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《David’s Angels》最新一集由17甜美主播茹茹、小Kira主持,搭檔默契十足的嘻小瓜和「小賴」賴妟駒,3位新主播weiwei薇薇、陳昭如和龍龍Gina爭取成為天使實習生,當中有護理師又有新生代演技派女演員,接受考驗沒在怕。

長髮飄逸的護理師薇薇分享在醫院工作的辛苦點滴,適逢農曆7月,大家好奇在醫院是否發生過靈異現象?她說:「有的,有大夜班同事巡房,走進沒人的空病房查看時,突然聽到有人叫她全名,嚇得不敢回應,立刻奔回護理站。」還說:「有張病床,每當有同樣特定某種疾病入住的病人,都反應說昨天睡到半夜感覺有人在拉我的腳,聽同事說,之前曾有因那種疾病過世的病人在那張床上。」嚇得主持群大驚失色。

陳昭如既是直播主也是演員,還是嘻小瓜酷瞧同門師姐,兩人還都是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校友,只是在學校嘻小瓜是學長陳昭如是學妹,進公司竟發現學妹成了師姐,嘻小瓜開玩笑說:「心情很不爽,以前在學校都是她要叫學長,學表演藝術課的上下輩分很嚴格,以前我在學校可風光了,來到學校外面我竟然是她的小師妹!」現在換嘻小瓜見到陳昭如要喊「師姐好、昭如姐好」,陳昭如笑說:「有點微爽!沒辦法嘛,我進的比你早一點。」

陳昭如近來正準備舞台劇《瑪莉皇后的禮服》,該劇講述慰安婦的相關故事,陳昭如首次挑戰一人分飾3角,短時間內需轉換不同人格特質,對演技是很大的考驗。節目上聊起一次摔車經驗,陳昭如曾雨夜騎摩托車紅燈急煞,飛出去摔倒受傷,自行處理傷口的她行經一家麵店,竟選擇先買麵才買藥回家包紮,小賴質疑她是不是有雙重人格?嘻小瓜笑說:「她可能真的有,她最近演舞台劇,她演3個人,所以她有3種人格,因為摔傷的是昭如,但是裡面可能有Joanna肚子餓,她得先幫Joanna買麵。」正妹護理師薇薇分享靈異故事。(17.media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