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女配噁吞嘔吐物 空中倒吊「險出人命」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恐怖國片《粽邪》將神秘儀式「送肉粽」搬上大銀幕,片中還涉及校園霸凌情節,孫可芳片中演出霸凌同學的反派,常常欺負李亞臻飾演的李妍,孫可芳透露拍攝時,因入戲角色,盡情的對李亞臻使壞,當下感覺「很過癮」,但導演一喊卡,情緒又變成內疚,她都會立馬抱著李亞臻痛哭道歉,讓她直呼「快人格分裂!」

孫可芳為戲犧牲大,有場被應采靈吐滿臉的戲,還不小心吃到對方的嘔吐物,眾人聽了為之驚恐,她卻自我調適說:「這輩子沒有多少機會可以吃到別人的嘔吐物。」還形容味道酸酸甜甜的、不會很噁心,也解釋是劇組特別用果汁調的,再讓應采靈含在嘴裡吐出。

孫可芳還有一場倒吊在空中的戲,來來回回拍了一整個早上,她不僅被吊到頻頻作嘔,還險些腦充血,指導教練在現場也替她捏把冷汗說:「在這樣吊下去,可能會出人命!」趕緊走到她旁邊幫忙扶著頭,讓她血液循環;拍完那場戲後,她全身也被鋼絲吊到瘀青、滿身是傷,拍攝過程可說是充滿艱辛。《粽邪》8月31日在台上映。李亞臻(左起)、夏于喬、孫可芳出席《粽邪》記者會。(華影提供)
孫可芳出席《粽邪》記者會。(華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