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海上漂流41天 親駕帆船邊拍邊吐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《生命中的美好缺憾》女星雪琳伍德利和《我就要你好好的》英倫型男山姆克萊弗林共同主演的災難愛情電影《我願意》,描述一對情侶在航行中遇上颶風,於海上漂流41天的真實故事。為揣摩男女主角的極端處境,雪琳伍德利和山姆克萊弗林不僅接受數月紮實的帆船訓練,更與劇組一同挑戰每日12小時、為期6週在海上的實景拍攝。

談起拍攝過程雪琳苦笑說:「我們每天早上4點起床化妝,坐2小時的快艇到一望無際的海中央拍攝,一待就是12小時。海天一色的美景雖然令人感動,卻也有邊拍邊嘔吐的時候。但看到拍出來的成果,一切都值得。」

《我願意》由冰島知名導演巴塔薩科馬庫執導,憑《聖母峰》聲名大噪的他,擅長用鏡頭實景捕捉大自然的浩瀚壯闊,私底下更是航海好手。這次導演帶著劇組移師斐濟拍攝,除了劇中出現100呎的海浪靠CG後製呈現之外,其餘80%的海洋場景都在真實的開放海域,駕船扛著攝影機在烈日和浪花中完成,為的就是讓觀眾體驗身臨其境的感受。

山姆克萊弗林讚嘆:「導演要求我和雪琳學習揚帆、掌舵,在鏡頭前動手去做而不是靠演戲假裝,讓我們感受大海十足的威力,而導演對大自然的熱情和衝勁也讓我決心放手一搏、接受挑戰。」

《我願意》描述甜蜜的未婚夫妻塔米(雪琳伍德利飾)和理查(山姆克萊弗林飾)在即將步入婚姻殿堂前,決定一起乘坐遊艇出海探險,不料在大平洋上卻遭逢史上最大的颶風,理查因此受到重傷,塔米只能鼓起勇氣對抗颶風,拯救自己和世上最愛的人;該片8月24日上映。雪琳伍德利在《我願意》中鼓起勇氣對抗颶風。(CatchPlay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