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淨四腿交疊林柏叡 嘴對嘴哺小魚乾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《趣你的娛樂》昨(13)由威廉代班和海芬主持,來賓正好是《鬥魚》電影版主演林柏叡、邱宇辰、王淨,邱宇辰片中飾演壞到無法無天的議長兒子,被「棒棒堂」戰友威廉虧:「他其實從小到大都被哥哥(王子)壓抑著,他也沒辦法使壞,因為哥哥可能會揍他什麼的,所以你這次就直接爆發了是嗎?」他認同笑說:「所有負能量都在這次展現了!」

邱宇辰戲裡殘暴性侵王淨,把她打到傷痕累累,他說:「那場戲真的是女生比較辛苦,要承受暴力和內心的傷害。」王淨掙扎間也不小心把邱宇辰的脖子劃傷,威廉說:「但是他其實不怕弄到脖子,他怕的是髮型,你應該一直弄他頭髮,他就會害怕求饒說不要!」大家一陣爆笑,邱宇辰無奈說:「我那時已經打到披頭散髮,都不管了。」

林柏叡飾演「于皓」,一場需要掌控落淚時間點的戲讓他壓力爆棚,劇組一百多人等他一個,海芬聽了說:「好辛苦,其實有個方法,你一定立刻爆哭,就是拿出合約說林柏叡我們要換角!」邱宇辰說:「他真的會,因為他這個角色是差不多到最後才確定,我們之前上表演課,我遇見差不多至少10個于皓吧!」

林柏叡、王淨無懼緋聞,在節目中大方玩遊戲,王淨雙腳熟門熟路跨在林柏叡腿上,張嘴接林柏叡含著的小魚乾,努力想超越威廉、毛弟10秒傳10隻小魚乾的成績,最後仍因秒數落敗,一旁看熱鬧的威廉也虧:「我覺得你們剛那畫面還滿好看,可以再來一次嗎?」
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王淨(右)、林柏叡玩遊戲。(17.media提供)左起威廉、林柏叡、王淨、邱宇辰、海芬。(17.media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