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閨蜜暗地勾引老公狂蹭大腿 利菁氣炸:她一直摸!

利菁(左)與老公許育仁。 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利菁的老公許育仁(許仙)外型斯文帥氣,自然桃花也相當旺,日前利菁在主持的《麻辣天后傳》中,自爆曾帶老公參加聚會,姐妹們卻在暗地勾引老公,甚至當著她的面大吃老公豆腐,讓她氣到不行,決心以後不再隨便帶另一半出席朋友們的活動。

節目中,利菁表示有朋友會約她看電影,她自己也想跟,但是這樣就沒人陪老公了,眾人好奇怎麼不想帶著老公一起去?她斬釘截鐵地回:「我才不要!」接著說:「你以為我沒有這樣做過嗎?我真心的做過。」她提到有一次大家相約一起聚會看電影,其他人喝了一點酒,突然有個好朋友走過來對她說:「哇!你老公好帥喔!可以抱一下你老公嗎?」更借酒裝瘋直接向許仙撒嬌問:「我可以抱你一下嗎?」讓利菁當場傻眼。

利菁還說到,這個朋友趁著她去上廁所時,一屁股坐到老公旁邊,接著開始毛手毛腳,講話的時候,手一直揉老公的手臂,接著慢慢往下滑到大腿上,利菁崩潰地說:「一直摸、一直摸!」她認為壞朋友就會這樣,只要她帶另一半來,對方就利用跟老公講話的時候,手就順勢的摸一下、蹭一下,她問現場來賓們:「當你坐在旁邊看,你要不要生氣,好朋友怎麼生氣?你告訴我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利菁(右二)在節目中透露,老公曾在姐妹聚會上被吃豆腐。(翻攝自YouTube)利菁(右)在節目中透露,老公曾在姐妹聚會上被吃豆腐。(翻攝自YouTube)利菁(右)在節目中透露,老公曾在姐妹聚會上被吃豆腐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