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漫畫翻拍正夯!《金秘書》爆雙朴戀 《與神》續集全台捲2億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近期南韓影視圈掀起翻拍漫畫熱潮,包括討論度破表的韓劇《金祕書為何那樣》,以及在台熱賣4.9億元的韓片《與神同行》,皆是漫畫成功翻拍的最佳案例。而早期的韓劇《宮 野蠻王妃》、《浪漫滿屋》,再到近年的《未生》、《奶酪陷阱》、《大力女都奉順》,同樣也是叫好又叫座的漫畫翻拍作品。乘著這股氣勢,加上「國民妹妹」金裕貞的新戲《先熱情的打掃吧》在內,今年預計還將有6部翻拍自漫畫的韓劇接力上檔。

由「雙朴」朴敘俊、朴敏英主演的《金祕書為何那樣》,劇情圍繞在霸氣帥總裁與美女秘書的戀愛史,以令人小鹿亂撞的台詞及劇情喚起觀眾的「少女心」,在有線電視台tvN播出時最高收視達8.7%,並蟬聯6周「電視劇話題性」冠軍。劇終隔天,雙朴更被媒體爆料密戀3年,雖然兩人同調否認,但仍有不少劇迷期待他們假戲真做。

21歲的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首度挑大梁,在改編自同名漫畫的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扮演高顏值的高材生,和大7歲的林秀香在戲中大談校園戀愛。被譽為「臉蛋天才」的車銀優,更因此成功圈了一批姊姊粉絲、姨母粉絲,國民度大漲。而劇中因外貌不佳被霸凌的林秀香,藉由整形改變人生,也引起許多觀眾的共鳴,在「外貌至上」的社會,內心的醜陋才應該令人感到害怕。

《與神同行》結合佛教、道教與民間信仰,講述人死後必須在49天完成7場地獄審判,才能投胎轉世,故事引人省思,續集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在台上映6天,於前天正式突破2億元票房。日前導演金容華率領主要演員來台宣傳,趁機召集河正宇及朱智勛等演員討論接演第3、4集的可能性。之前製片元東延也曾透露:「最快今年底完成劇本,明年開拍。」

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在台上映6天,票房衝破2億元大關。(采昌提供)
車銀優(左)首度在韓劇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挑大梁,配對大7歲的林秀香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朴敘俊(左圖右)、朴敏英(左圖左)因演出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受到觀眾喜愛,劇迷也盛讚兩人「神還原」劇中角色(右圖)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