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志玲海撈4.1億 中國祭限酬令「沒影響」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女神名模林志玲去年在中國公布的名人收入榜排行第18名,海撈9200萬人民幣(約台幣4.1億元),近來中國抵制天價片酬,真人秀也限制嘉賓酬勞不得超過製作成本40%,林志玲今擔任Giorgio Armani「ARMANI BOX TAIPEI」開幕大使,談到限酬令高EQ回應:「對自己不會有影響,會依照所有該遵循的規則,守法進行。」近來也沒有拍電影的計畫,「有很多非常優秀的演員,會呈現非常好的作品給大家,現在我覺得能把自己的人生電影演好,已經很不容易了。」

舊愛言承旭最近在《放開我北鼻3》展現育兒魅力,喜愛小朋友的林志玲說:「有聽說,比較不知道細節,因為剛好帶一些小朋友過暑假,之後我來關注一下。」43歲依然單身的她面對七夕,也感嘆:「七夕很快就到了,只要不要自己過就好,看來不來得及找到一個伴,目前沒有安排也沒有人邀約,還是可能朋友、同學、或小朋友過。」不忘稱職代言,笑說要擦番茄紅唇色,增加桃花運。

被問到出道將滿20年,林志玲求饒「好了,不要再提醒我這件事情了」,並說:「我常常希望如果大家叫我一聲志玲姊姊,那我這個年紀可以活出最好的自己,把現在的時光當成最好的時光,樣子一定會變,人一定會老,心如果可以永遠青春,保持好奇和冒險的心,我覺得可能會有點不一樣。」俏皮表示:「可是有一天我有皺紋了,也請大家接受囉。」

林志玲擔任ARMANI BOX全球巡迴快閃店開幕大使。(記者胡舜翔攝)林志玲擔任ARMANI BOX全球巡迴快閃店開幕大使。(記者胡舜翔攝)林志玲(右)擔任ARMANI BOX全球巡迴快閃店開幕大使。(記者胡舜翔攝)林志玲(右)擔任ARMANI BOX全球巡迴快閃店開幕大使。(記者胡舜翔攝)林志玲(右)擔任ARMANI BOX全球巡迴快閃店開幕大使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