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東京這間個性書店 每星期只賣一本書

〔撰文/張維中〕遠離日本銀座最熱鬧的商圈,在銀座一丁目的邊界,有樂町新富町站出口附近一條不起眼的小巷子裡,藏了一間近幾年每當提到東京的個性書店,就經常會出現在傳媒上的森岡書店。

這間書店最大的特色是結合藝廊空間與出版,每個星期只賣一本書,每個星期更換一次與這本書相關的展覽。喜歡書的人或許每星期都會想看看,這星期選了什麼書來賣?而對閱讀沒太大興趣,但是喜歡設計、攝影或繪畫的朋友也會前來逛展,可能因此喜歡上某本相關的書。在網路書店、電子書當道的時代,森岡書店為實體書店與紙本書找到新的意義。

每當提到東京的個性書店,就經常會出現在傳媒上的森岡書店。(張維中攝)森岡書店特色是結合藝廊空間與出版,每星期只賣一本書,每星期更換一次相關展覽。(張維中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