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隋棠爆引退赴美?和老公Tony牽手出來這樣說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隋棠近期參加節目《四端紅人會》時,談及與老公Tony的婚姻生活,她坦言有可能為愛引退,更透露:「總有一天我可能也必須跟他回美國去。」疑似之後將會離開螢光幕。她今和老公Tony出席紐約精品Tumi在台北的新品上市活動,訪問時兩人緊牽,攜手鄭重否認此事,「我是提到或許有可能最快的時間,我們也一直在討論。」

夫妻倆計畫讓小孩赴美讀小學,但隋棠認為就算陪小孩到美國,她仍不放棄工作,「我閒不下來,如果只專心當家庭主婦,我會沒有安全感。」認為自己一定要有工作當支柱才行。

此外,她老公Tony偶爾會到美國開會,夫妻倆常分隔兩地,她說兩人會用小紙條維持夫妻熱度,「他光是畫一個笑臉偷偷放在我行李箱,我每次打開行李箱,就會覺得很溫暖」,她笑說老公其實沒有要求要收好這些小紙條,但她會自動自發全都收下來。隋棠和老公 Tony 出席 TUMI 2018 秋冬新品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隋棠和老公 Tony 出席 TUMI 2018 秋冬新品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隋棠和老公 Tony 出席 TUMI 2018 秋冬新品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