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喬安持K被逮澄清戒半年 直播事業恐遭解約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「太陽花女神」劉喬安再出事!她今凌晨被警方逮到攜帶K他命,因僅有20克數量不多,接受警方驗尿後離開警局。稍早她透過臉書澄清,坦承以前的確有使用K他命,但已經去醫院戒癮治療半年,「那個包包很久沒帶出門,昨天搬家半夜去朋友那借工具,拉了一個平常沒在用的包,好奇看裡面還有什麼東西沒收好,結果坐計程車回家時遇到臨檢,才想到糗了。」

她表示已經改過自新,「對,姐以前的確用止痛藥、酒精和麻醉劑(k他命)來逃避一切,但我已經在萬芳醫院自行就醫戒癮治療,大約半年了,現在效果還不錯,就是偶爾會喝個小酒,不小心就抽一兩根煙,大家別替我擔心,我在泥沼裏的那段日子已經過去了。」

她目前事業重心多在DJ演出,也有與影音平台UP直播簽約成為直播主,但目前爆出攜毒事件,恐將影響直播事業。UP直播公關稍早表示,合約都有條款註明,直播主不得因個人因素影響平台聲譽,目前內部正在開會討論,決定是否要繼續跟劉喬安合作。
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劉喬安。(資料照,記者蔡宗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