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與神》2全台6天捲2億 李政宰笑納「閻羅王姐姐」封號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在台上映6天來勢洶洶,截至昨天票房已突破2億元,比起首集提早10天衝破2億元大關,更刷新「黑寡婦」思嘉喬安森主演的《露西》1.85億元票房,榮登台灣影史8月份最高開片票房紀錄。

除了在台票房傳出捷報,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1日在南韓上映,截至昨天觀影人次已達986萬人次,累積票房逾823億(約台幣24.2億元),即將成為南韓影史第22部突破千萬人次的電影,成為南韓影史首度達成「雙千萬觀影人次」的系列電影。

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導演金容華日前率領主要演員訪台宣傳,雖然飾演「閻羅王」 的李政宰因為行程因素不克訪台,但在演員名單中掛「特別演出」 的他,不僅勤跑宣傳,甚至還接受媒體專訪,享受主演待遇。對此李政宰笑說:「與其說是特別演出,倒不如說是配角。不過金容華導演似乎不想把我當配角,所以在編導的時候,特別把我安排成像是『特別演出』、『 友情演出』。」

有趣的是,因為角色扮相一頭飄逸長髮頗具清純感,李政宰一度被河正宇暱稱是「閻羅王姐姐」。但李政宰也透露:「長髮實在不太舒服,因為很重, 所以拍得十分辛苦,我想擁有這種髮型的女性也會感到辛苦吧。因為不太舒服,所以我會趁拍攝空檔,用大髮夾把頭髮給夾上去。不過也感謝河正宇,把『閻羅王姐姐』這外號取得不錯, 觀眾的反應都非常好。」

對於是否有意願再接拍3、4集?李政宰回應:「如果真的繼續拍的話,很期待跟原班人馬再度合作,尤其能扮演『 閻羅王姐姐』真是太有趣了!」李政宰(上圖)在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飾演閻羅王,特別感謝河正宇替他取的「閻羅王姐姐」綽號。(采昌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