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兩三年內引退?隋棠下午與尪一起面對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隋棠真的要引退,和家人定居美國?

隋棠日前於節目《四端紅人會》與主持人李四端聊到家庭生活,談及與老公Tony的生活點滴與對家庭的付出,包括老公因工作必須經常台、美兩地飛,意外爆出自己「總有一天做回普通人」、「和老公回美國定居」等想法,且時間「快的話兩、三年」,引發熱議。但她隨後在個人IG寫下「#新聞標題下過重了」、「#熱愛也會並重我的工作與生活」等,是否就是針對此事所做的回應?

隋棠以模特兒出道,並在戲劇表現出色,其入圍金鐘獎女主角獎的《犀利人妻》中「謝安真」一角更奠定地位,人氣指數堪稱「戲劇一姊」。近來,她又創辦自己的服裝品牌。無論家庭與事業,顯見她一路以來的用心投入。

今天下午,隋棠與先生Tony、這對幸福四口之家的男、女主人將罕見同台,出席紐約精品Tumi在台北的新品上市活動。隋棠本人、甚至Tony對於生活的規劃是什麼?隋棠是否萌生引退?想必再掀焦點話題。隋棠和老公Tony。(翻攝自臉書)隋棠在IG分享女兒Lucy拍攝的照片,並寫下「#新聞標題下過重了」、「#熱愛也會並重我的工作與生活」等,是否就是針對「引退說」的回應?(翻攝自suitangtang IG)隋棠與Tony將現身Tumi上市活動。圖為模特兒展示Tumi 2018秋冬系列。(Tumi提供)隋棠與Tony將同台Tumi上市活動。圖為模特兒展示Tumi 2018秋冬系列。(Tumi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