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謹華「從頭癢到腳」 滿身疹子超驚人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楊謹華最近剛拍完《我是顧家男》,健康就出現警訊!13日她在IG透露全身大過敏,而且從頭癢到腳,讓粉絲十分擔心,到了深夜,她再PO文表示自己第一次得到蕁麻疹,還外加過敏疹,她無奈地說:「有種萬箭齊發的感覺!」

楊謹華拍下自己過敏慘照,只見她一雙美腿和雙手都佈滿密密麻麻的疹子,看起來怵目驚心,她無奈表示,這就在告訴她「身體在抗議」、「所有吃東西的方式要改變」、「就連生活方式也要改變,因為身體在變了,我怎麼可以不變呢?」網友除了表達關心,也提出許多意見供楊謹華參考,她最後也不忘報平安,透露自己已看過醫生,要大家別擔心。楊謹華PO出自己過敏的照片,看起來怵目驚心。(翻攝自IG)楊謹華PO出自己過敏的照片,看起來怵目驚心。(翻攝自IG)楊謹華PO出自己過敏的照片,看起來怵目驚心。(翻攝自IG)楊謹華昨天透露自己全身大過敏,而且從頭癢到腳。(翻攝自IG)楊謹華日前才剛拍完新戲《我是顧家男》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