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案燒不停!楊冪新劇少賺3.2億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遭爆簽「陰陽合同」,陷入逃稅風波,引發中國官方大動作整頓影視圈潛在亂象,繼3大影音平台與6大影視製作公司聯合聲明,抵制藝人天價片酬及逃稅等違法行為後,昨有400餘家影視公司也響應官方號召。據傳,高片酬女星楊冪與霍建華合演的電視劇《巨匠》,她的片酬因此由1億元人民幣(約台幣4.47億)降至2700萬人民幣(約台幣1.2億),直降73%,整整少賺3.2億台幣。

橫店影視產業旗下多達400多家影視企業日前聯合發表聲明,表示堅決抵制「陰陽合同」、逃漏稅等違法行為,並會嚴控片酬比例,主要演員總片酬不得超過製作成本的70%,聲明更提出「淨化行業風氣」,強調會加強對戲劇原創劇本支援。

盤點2017年中國近億人民幣片酬的明星有29位,陣容都是一線知名藝人、人氣小生及偶像等,包括范冰冰、霍建華、孫儷、陳坤、胡歌和楊冪等人皆在榜上,傲視眾多創業者及企業高管的年薪,但如今「限酬令」發布,進到大咖影星口袋裡的錢勢必縮水。女星楊冪與霍建華合演的電視劇《巨匠》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