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頑童苦熬13年首攻蛋卻「出大事」瘦子坦言:超怕被噓下台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嘻哈天團頑童MJ116昨(12)結束一連3場「幹大事」小巨蛋演唱會,會後受訪直呼好累,腦袋一片空白:「只想吃飯喝酒!」談到演唱會尾聲時,瘦子感性大爆發,不只擁抱大淵、小春,更眼眶泛淚,昨坦言真的很感動:「我超想哭!就想要跟他們說一些話,寫歌蠻感動的,其實就想跟他們說辛苦了。」

頑童苦熬13年終於站上小巨蛋,唱到最後一首《2030》時,剛好呼應這幾年來的奮鬥,瘦子說:「花蠻多時間的,我原本沒想到這麼久,真的以為一發唱片就會很紅,但也因為很久,就更可貴。」不過第一次攻蛋就「出大事」,他們也笑說:「真的超級衰!」坦言當下心情很煎熬,也對粉絲非常抱歉,心疼他們排隊等進場已經曬很久的太陽,結果又要繼續等。

瘦子笑說:「他們真的很鐵,一般人等48分鐘早就生氣了,很怕被他們噓,我們不想當小巨蛋第一個被噓到結束的歌手!」很感謝歌迷堅持等下去。

而今年他們獲得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肯定又攻蛋,還場場秒殺,事業運大起飛,談到這個他們也不敢得志,瘦子笑說:「不覺得很可怕嗎?會不會明年我們就走下坡了?」曾放話要唱7場,談及此事他們笑說:「就找一個3萬人場地,唱2場就好,幹嘛累死自己。」被媒體笑虧張學友都連唱好幾場,瘦子忍不住抗議:「不是啊!他們一首歌幾個字!我們一首歌幾個字!我們都是一直念耶。」

談及最終場請來天后阿妹,頑童直呼超級酷,但被她喊那一句「跳起來」嚇到冷汗直流,瘦子說:「公司有交代千萬不能讓她講這句話,因為她講了大家一定會跳,當下耳機真的有被震到,還以為惡夢又要來了,超可怕!」幸好觀眾沒有真的跳,只有蹲下意思一下,讓大淵笑說:「大家蠻乖的!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頑童MJ116,(左起)小春、瘦子、阿淵。(記者趙世勳攝)頑童MJ116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頑童演唱會,嘉賓張惠妹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