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逃稅醜聞惹議 《巴清傳》中國面臨禁演

由范冰冰主演的《巴清傳》播映日遙遙無期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來華語影視圈最爆炸話題,無疑就是中國女星范冰冰涉入「陰陽合同」逃稅醜聞,傳她目前被軟禁在北京某招待所,范冰冰砸下幾10億台幣投資的新片《巴清傳》,上映日期更是遙遙無期。

外傳《巴清傳》在中國面臨禁演命運,除了女主角范冰冰深陷逃稅醜聞外,原飾演男主角贏政的高雲翔,也因為在澳洲涉入性侵醜聞,導致本劇重拍,該角色雖由李晨遞補,卻導致東方衛視、江蘇衛視招商受影響,最終兩家衛視已宣布拒播。

知情人士爆料,范冰冰因負面新聞纏身,早就傳出遭各大劇組封殺,除《巴清傳》無法播映外,另也傳出她3年內不許接拍任何影視劇;此外,《巴清傳》也涉及秦始皇強姦寡婦歪曲歷史等諸多因素,無疑是雪上加霜。

更驚人的是,原定於本月17日上映的電影《大轟炸》,官方微博已更改檔期為10月26日,作為主演之一的范冰冰,名字直接從海報消失,因戲份全被刪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