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神隱人間蒸發 林心如打破沉默說話了…

林心如(右)和范冰冰私交甚篤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因涉入「陰陽合同」逃稅醜聞,對中國影視圈投下一顆震撼彈,至今范冰冰神隱數周未公開露面,粉絲和大批范冰冰的演藝圈好友都很擔心她的安危,林心如昨再度表達對范冰冰關切之意。

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林心如昨又被問到范冰冰近況,她表示有從外界瞭解到了不少消息,但近期真的沒和范冰冰聯絡,「現階段的她,應該更需要自己的空間」,林心如同時呼籲,外界應儘量別打擾范冰冰。

林心如(上)私底下常和范冰冰相聚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「陰陽合同」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,對中國影視圈影響甚鉅,昨天網路電視平台愛奇藝、騰訊、優酷等影視製作公司也發表聯合聲明,表示將抵制不合理片酬,此事件短期內仍會持續發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