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怡蓉拍親情戲催淚 想起天上爸爸說的這句話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陳怡蓉9月初將臨盆,升格當新手媽媽,主演新戲《雙城故事》也宣布萬芳特別演出陳怡蓉生母一角,並獻唱主題曲《Love yourself》。她透露這次拍戲,有不少親情戲碼,跟萬芳的母女戲相當催淚,也讓她想起以往與父母親相處時光,以及過世爸爸生前對她的關心。

陳怡蓉,高中時爸爸很保護她,規定每天晚上9點一定要回到家,一直到唸大學時,被挖掘進入演藝圈,當時她爸爸對她說,「女兒已經長大了,以後妳的人生自己決定,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,不要後悔就好了。」這也與她在《雙城故事》中為了追愛飛到舊金山般,不後悔自己做的決定,不謀而合。

而萬芳3月時特地飛到舊金山與陳怡蓉、龍劭華等人合體拍攝約一週時間,她語帶玄機地說,「這將是一個貫穿全劇靈魂人物的角色。」更透露她有一場戲張力十足,逼哭現場所有工作人員,就連與她有對手戲的龍劭華都滿臉漲紅涕泗縱橫。

陳怡蓉還透露在舊金山拍攝的其中一天,與萬芳、龍劭華同一台車,她趁此機會和萬芳說,「大家都好喜歡的你新不了情,我們可以聽原唱嗎?」正當萬芳準備要開口唱時,沒想到龍劭華脫口唱出鄧麗君的「不了情」,讓全車的人笑個不停。《雙城故事》9月1日在Netflix、公視播出。萬芳(左起)、陳怡蓉、龍劭華演出《雙城故事》感情深厚。(青睞影視提供)萬芳加入《雙城故事》客串陳怡蓉媽媽。(青睞影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