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首扛女一壓力大 劉宇菁被封「愛問姊」感謝宏正這樣做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劉宇菁先前演出《1006的房客》中女主角的閨密「蔓蔓」,累積知名度,這次她在三立、台視偶像劇《高校英雄傳》中首挑大樑,改演女主角,跟羅宏正搭檔演出。該劇19日將上檔,劉宇菁坦言壓力破表,在現場遇到不懂就主動發問請教前輩,被工作人員冠上「愛問姊」封號。

劉宇菁長相清秀,曾被說長得像李維維、賈靜雯,當平面模特兒時,常在廣告中露臉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她過去曾參與三立華劇《媽咪的男朋友》等作品的演出,最近透過戲劇被觀眾認識則是在《1006的房客》中飾演蔓蔓。

她平時拍攝廣告給人酷酷感覺,坦言比起模特兒工作更愛演戲,「拍平面的本錢是老天生給我的,戲劇則要很多後天的訓練,光是父母給的氣質和外表是絕對不夠的。」首次當上女一,她表示壓力不小,平時就是靠抓緊時間休息,讓大腦放空來紓壓,也感謝搭檔的鼓勵,「導演及羅宏正都會不時鼓勵我,羅宏正很活潑,跟劇中角色很像,在劇組也是很重要的靈魂人物,讓人很放心,就是有本事和魅力讓大家聽他的話。」劉宇菁在《高校英雄傳》首扛女一。(三立提供)劉宇菁、羅宏正在《高校英雄傳》搭檔演出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