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步步》八爺峇里島大婚 飆唱《一千個願意》抱得美人歸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8歲港星鄭嘉穎父女戀達陣!12日在峇里島迎娶小22歲的白富美港姐陳凱琳,據港媒報導,兩人一早遵循傳統,進行接新娘、斟茶儀式,他在新娘要求下,唱了自己1994年的歌曲《一千個願意》,成功獲美嬌娘後,得意將女方抱起,從走廊一路抱到大廳,甜蜜之舉羨煞眾人。

下午2點,陳凱琳換上白紗、攬著爸爸手臂,慢慢步入教堂,兩人在眾親友見證下,宣讀結婚誓詞,她4次感謝鄭嘉穎,「謝謝你,我是一個好沒自信的人,當我失望、對自己沒有自信的時候,你一定會鼓勵我,要堅強、要釋懷,難過的時刻會過去,要想想將來的開心,每一次你都是這樣。謝謝你教會我做人,我和你在一起就變成我們,我們組織家庭後,就變成他們,我好期待和你組織家庭。謝謝你,和你一起好幸福,和你交往第一天已經好溫馨、好有愛,雖然有人說過幾年就會不見,但和你一起的時候就是有這種感覺。謝謝你,帶給我永遠的幸福。I Love You。」

鄭嘉穎感謝前來峇里島參加婚禮的親友,因4、5個月前就通知,加上大家工作繁忙,心裡非常感動,隨後自曝,剛看到陳凱琳進場,忍不住流了2滴「馬尿(眼淚)」,他感謝大家的祝福,「沒辦法啦,為了娶老婆,什麼都要做啦,今天算很簡單,只是唱首歌和抱她出去,好感謝她。」最後兩人在眾新友見證下,深情擁吻,場面十分感人。鄭嘉穎與陳凱琳一早遵循傳統,進行斟茶儀式。(翻攝自微博)鄭嘉穎成功獲美嬌娘後,得意將陳凱琳抱起,從走廊一路抱到大廳。(翻攝自微博)鄭嘉穎12日在峇里島與陳凱琳舉行婚禮。(翻攝自微博)鄭嘉穎12日在峇里島與陳凱琳舉行婚禮。(翻攝自微博)鄭嘉穎12日在峇里島與陳凱琳舉行婚禮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