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雷射筆照眼睛!EXO澳門開唱遭黑粉惡意攻擊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EXO近期舉行巡演,10日在澳門開唱,沒想到卻遭惡劣粉絲以雷射筆照眼睛,影片曝光後,引起粉絲暴怒。

EXO在澳門一連舉行2場演出,眾團員先是連唱11首歌,成功炒熱氣氛後,便以中文向粉絲打招呼,包括「我很想你們」、「好久不見」、「我愛你們」等,演唱會全長近3小時,粉絲情緒高漲,絲毫沒冷場。

事後有網友發現,演唱會上出現惡劣粉絲,該黑粉拿雷射筆對台上團員攻擊,無論是個人Solo,還是合體唱跳,頭部、眼睛、身體都被紅點瞄準,伯賢、世勳、Xiumin都成受害者,由於雷射筆直照眼睛會造成傷害,加上過去有多起藝人遭雷射筆攻擊的案例,不少粉絲對此行為感到憤怒,呼籲大家別做出傷害偶像的行為。

★影片點我★ EXO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EXO澳門演唱會遭惡劣粉絲以雷射筆照射。(擷取自秒拍)EXO澳門演唱會遭惡劣粉絲以雷射筆照射。(擷取自秒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