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蒼井空打碎中國玻璃心 全因紅領巾惹禍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日前出席中國藥品廠商舉辦的活動,因配戴紅領巾,遭傳被聘請為中國少年先鋒隊輔導員。此舉似乎打碎中國玻璃心,認為有「玷污」的嫌疑,蒼井空3字在微博上也已經搜尋不到相關網頁。

雖然事後該藥品公司發出聲明,強調蒼井空只是參與公益並擔任公益計畫暖心使者,對錯誤使用紅領巾也公開道歉,仍止不住各界的「關切」,引來批評聲浪。但也有網友替蒼井空喊冤,認為她可能不清楚紅領巾含義,只是聽從主辦單位要求,遭到封殺很冤枉。但目前中國官方似乎沒有放過她的打算,在微博搜尋蒼井空,只找得到顯示「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,搜索結果未予顯示」的頁面,而她個人帳號目前也停在8日最後一篇文章沒更新過。蒼井空因紅領巾,在中國的演藝之路恐受到影響。(翻攝自微博)蒼井空微博停在8日。(翻攝自微博)蒼井空的名字在微博找不到紀錄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