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狂電力!實測三星Note 9 追劇這麼久還不會發燙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三星Note 9確定8月24日在台上市,記者搶先取得實機,針對討論度很高的「大電池、神進化S Pen、智慧相機」三部分進行實測。

現代人跟手機形影不離,又愛追劇、玩手遊,手機的續航力「hen」重要。這次Note 9一舉增大至4000mAh,記者實測Note 9追劇,充飽電竟然能連續觀看約10.5小時電視劇,加上碳化水冷技術增強散熱,不只有「凍桃」,手機還完全沒有出現發燙的情形。

此代S Pen的最大賣點是遠端操控,採用低功率藍牙,第一次使用就會跟手機自動進行配對,之後便不需要,而且不用開啟手機的藍牙功能。

基本上S Pen遠端操控只要是手機安裝的App都能支援,自行更改設定就可以。比較實用的應用包括操控拍照,長按S Pen就開啟相機,按一下拍照,按二下切換前後鏡頭,一個人旅行,沒人幫忙拍照或拍團體大合照時就能派上用場。實測按下S Pen拍照完全不會延遲,反應很快,也無斷線的問題。

此外,S Pen以電容充電,插進手機僅須40秒就能完成充電,官方數據S Pen取出後電力可用30分鐘或按壓200下,一般人用完S Pen就會立刻插回手機,因此在電力部分相信不會有什麼問題。

相機雖然是沿用S9+的雙主相機模組,但卻是三星首款加入AI智慧拍照的旗艦手機,能辨識20種場景進行優化,該功能可選擇開啟或關閉。實際拍攝發現在光線明亮的戶外,有沒有開啟AI,沒有太大的差異,但在光線混雜或近拍,開啟AI的拍攝細節和色彩層次好很多。三星Note 9,台灣8月24日開賣。(記者吳佩樺攝)實測三星Note 9大電力,可連續追劇約10.5小時,十分有「凍桃」。(記者吳佩樺攝)就算追劇10.5小時,Note 9運用碳化水冷技術增強散熱,用手摸看看真的沒有出現過燙的情形。(記者吳佩樺攝)Note 9的AI場景辨識可選擇關閉或開啟,在光線混雜下拍攝花卉,開啟AI的拍攝細節和色彩層次好很多(上圖)。(記者吳佩樺攝)有了S Pen的遠端遙控,一個人自拍更簡單,記者實測按下S Pen拍照,快門不會延遲,反應迅速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