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宇彬罹癌後首曝光!身形暴瘦蓄長髮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29歲的「醜帥男神」金宇彬去年5月確診鼻咽癌,緊急停工接受治療。前天有網友在首爾江南某咖啡廳外捕獲金宇彬,金宇彬首度在罹癌後被曝光近況照。

金宇彬圈內好友安普賢在8日播出的綜藝節目《黃金漁場》中表示,幾天前曾接到金宇彬主動打電話報平安,讓電話另一頭的他不知不覺就哭了,透露金宇彬的聲音聽起來很有元氣,身體狀況恢復得不錯,主持人車太鉉也補充他「頭髮長得很長了」。

而從網友公開的照片中看來,金宇彬雖然身形暴瘦許多,但綁著小馬尾的他看來很有精神,令不少粉絲稍稍放下心中大石頭。金宇彬停工1年多,首度在罹癌後被曝光近況照。(翻攝自微博)
安普賢(左)透露幾天前曾接到金宇彬(右)主動打電話報平安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