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宇彬罹癌後首露面!暴瘦一圈頭髮變長綁成馬尾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南韓演員金宇彬因演出《紳士的品格》、《繼承者們》等電視劇而走紅,去年卻被診斷出罹患鼻咽癌,演藝工作全面暫停,讓粉絲們相當擔心。日前有網友在路上巧遇金宇彬,這也是他罹癌後首次露面,雖然消瘦不少,但氣色還算不錯。

先前金宇彬的好友安普賢才在節目上透露金宇彬打電話給他,聲音聽起來很有元氣,金太鉉更說金宇彬頭髮變長。有網友PO文表示在咖啡廳坐著時正好看到金宇彬從窗邊路過,他本來不敢確定對方是金宇彬,直到兩人對到眼他才相信是本人,只見金宇彬穿著全身黑的衣服,與過去相比明顯瘦了一圈,並將長髮用髮圈綁起來,拍攝的網友表示金宇彬雖瘦了很多,但狀態看起來還算不錯,讓粉絲們直呼「我們一直在等你」、「希望哥哥早日康復」。金宇彬暫退演藝圈治病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網友補獲金宇彬。(翻攝自微博)金宇彬雖變瘦但氣色不錯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