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馬如風驟逝白家綺哭紅眼 陪走最後一程「像爸爸一樣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本土劇資深演員馬如風上月29日猝逝,享壽65歲,馬如風本名游聰泉,從影38年,電影電視作品眾多,合作過的幕前幕後友人,均感震驚與難過不捨,今舉行告別式白家綺偕同姊妹葉家妤出,兩人雖戴墨鏡但看得出來兩人早已哭得雙眼通紅,頻頻哽咽說「像爸爸一樣幫大家樹立好榜樣」。

白家綺表示和馬如風合作三檔戲劇,每次看到他都是那招牌的陽光笑容,坦言他在經紀公司就像爸爸一樣幫大家樹立好榜樣;一旁葉家妤更是哭倒在白家綺肩上,表示進民視就和他合作,馬哥不會有距離感,還會主動跟後輩聊天,即使熬夜拍戲也不會有負面情緒,是好前輩,看到他就會好有力量,真的很不捨。

另外吳皓昇則回憶起日前在在友台拍戲,工作人員拿馬如風之前穿過的戲服褲子給他,後來雙方拍戲碰面提及一見如故,從此兩人以兄弟相稱,吳皓昇也感嘆說馬哥沒長輩架子,有義氣,會永遠懷念他;唐美雲則說上天和馬哥開玩笑,走得太快不捨,少了一位藝人尊敬長輩,祝一路好走。也感嘆馬如風突然的離開像一場戲;柯淑元也是難掩哀傷,提到之前時常要邀約出遊,無奈都沒約成,消息來得太過突然,到現在都還不敢相信。馬如風告別式,白家綺(左)、葉家妤。(記者胡舜翔攝)馬如風告別式,馬如風家屬。(記者胡舜翔攝)馬如風告別式,吳皓昇(左)、高欣欣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