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一早開鏡慶生 自爆「生日大過父親節」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全新八點華劇《必勝大丈夫》昨天熱鬧開鏡,劇中演員蔡振南、楊麗音、周曉涵、周孝安、邱昊奇、陳天仁、梁正群、金在勳等都出席。戲中蔡振南飾演三個女兒的爸爸,他笑說:「我把大女兒周曉涵當男生看,如果用狗來比喻的話她就是狼狗,因為要扛起家庭重擔,小女兒陳天仁就是博美狗,因為要拿來寵。」最可憐的就是夾在中間的二女兒林昀希,周曉涵開玩笑說,難怪今天開鏡儀式她請假不能來!

由於昨天也是女主角周曉涵的生日,現場特別準備多個蛋糕,一起慶祝父親節與生日,周曉涵笑說,自己還是第一次在開鏡的時候慶生,最特別的是在早上9點,還透露「其實在我們家,我的生日比父親節還大耶!」

周曉涵解釋,因為爸爸生日就在父親節前夕,所以全家人會挑週末一起提前慶祝,甚至還會一起還會交換禮物。當聽到周曉涵說自己的生日比父親節還大,飾演她爸爸的蔡振南不甘示弱和她鬥嘴:「我的生日更偉大,就是美國國慶那天!」飾演小女兒的陳天仁只好搞笑說:「我的生日也很有梗,跟劉德華同一天啦!」蔡振南(左起)、周曉涵、周孝安出席《必勝大丈夫》開鏡儀式。(三立提供)陳天仁(左起)、蔡振南、楊麗音、吳苡涵、周曉涵出席《必勝大丈夫》開鏡儀式。(三立提供)周曉涵(左起)、周孝安、蔡振南、邱昊奇、陳天仁出席《必勝大丈夫》開鏡儀式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